三生三世:青丘婚姻中最看重的不是身份地位,白浅白真都是例子

由杨幂赵又廷主演的电视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杨幂饰演的白浅,和赵又廷饰演的天族太子夜华有着婚约。而且阴差阳错两人还来了场虐恋。原本白浅是看不上夜华的,因为她比夜华大了整整九万岁,她觉得自己这是老牛吃嫩草,所以下不去手。可是白真的一番话却打消了她的顾虑,因为在青丘,婚姻中最看重的不是身份地位,而是相貌登不登对,相互喜不喜欢,白浅和白真都是很好的例子。

白浅和夜华的婚约,是一个偶然。因为桑籍劈腿少辛,为了平息青丘的怒气,也为了能和青丘联姻,天君在连宋的提议下让夜华和白浅联姻了。可是这件事定下来几百年后白浅才知道有这么回事。因为当时她去封印擎苍,被擎苍封印了记忆和法力丢在凡间变成了一个凡人,机缘巧合下,还和夜华有了场虐恋。

当素素跳了诛仙台回归为白浅后,白浅才知道自己和天族太子夜华之间有着婚约。可是这时候的白浅,已经喝下忘情药忘了夜华,根本不知道夜华长什么样子,是个什么样的人。一开始,她对这份婚约很是不满,虽然说身份地位很是相配,但是她比夜华整整大了九万岁,所以她极不情愿,甚至想去退婚。

可是见了夜华,和夜华相处一段时间后,她却又喜欢上夜华了。白真告诉她,年龄什么的都是不是问题,只要相貌登对就可以了。白浅和夜华的相貌就很是相配,所以两人还是很配的。而且两人又相互喜欢,这样就更没什么好说的了。

而白真,比白浅年纪还大,但是却一直没有婚配。其实不是他不找,是因为四海八荒真的没有相貌配得上他的人。白真生的极美,狐后曾说过,如果白真是女娃娃的话,白浅都要逊色几分了。白浅是四海八荒万万年第一绝色,可见白真的貌美。

白真一直和折颜厮混在一起,折颜曾经还想过给白真找一个夫人,可是找了很久都没有找到,因为四海八荒实在是没有容貌配得上白真的人,所以折颜只好作罢。四海八荒很多人以为白真迟迟不结婚是因为折颜,其实完全不是,白真迟迟不结婚,是因为四海八荒都没有容貌配得上他的人。

其实,青丘婚姻中最看重相貌,也是可以理解的。因为青丘是仙乡,神仙嘛,都会活得很久。而青丘九尾狐族,认定一个人就是生生世世,如果容貌不登对,看几年就看腻了,那以后的日子还怎么过啊。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