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个免费名额!佳兆业 + 深晚邀你看世界杯决赛,有酒有美女还有“法国超级杯”优惠

俄罗斯世界杯本周日(7 月 15 日)晚将上演最后决赛,法国与克罗地亚为金杯展开最后争夺,无论是法国队第二次加冕还是克罗地亚队首次夺冠,都会成为世界杯历史上的经典时刻。

为了让深圳球迷感受世界杯决赛狂欢的氛围,同时迎接即将到来的大赛,佳兆业文体集团将在当晚 22 时举办 " 法国超级杯之夜 ",在福田 Coco Park 的 Pepper Club 邀请 150 位球迷嘉宾一起观看世界杯终极一战,见证王者诞生。

即刻关注深圳 ZAKER,踊跃参与,一同享受世界杯决赛激情(报名戳这里)。每位被选中的参与者可以享用酒水无限畅饮、西式美食自助,与美女辣妹一起聊球,在超清大屏下边吃边喝观看世界杯。现场还有直播、互动游戏、线上互动等环节,同时在中场休息时设置抽奖环节,给球迷送出神秘福利。

法国职业足球联盟和佳兆业文体集团文体集团此前达成为期 6 年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8 月 4 日,深圳大运中心将见证法国超级杯重返中国,深圳的数万球迷将有机会亲眼目睹大巴黎、摩纳哥领衔的国际足坛巨星们同场竞技。

本届世界杯,来自巴黎圣日耳曼、摩纳哥两支球队的国脚表现突出,卡瓦尼、内马尔和姆巴佩 " 三叉戟 " 更是抢尽风头。那些远在俄罗斯世界杯赛场的巨星高光时刻,都将在深圳大运中心一一上演。

佳兆业文体集团一直致力于提供优良的文体产品。为了让更多球迷可以品尝 " 法式足球大餐 ",佳兆业文体集团将连续推出优惠活动——世界杯决赛日当晚,两队 90 分钟内进球总数为 1 球,法国超级杯门票将打 9 折;进球总数为 2 球,门票将打 8 折;进球总数为 3 球,门票将打 7 折 …… 战成 0 比 0,门票按 5 折发售;如果两队常规时间进球总数为 10 球以上,则将开放 1 元购票。7 月 16 日 16 时 16 分起,还将推出持续 16 分钟的抢票福利。

2018 法国超级杯门票已经在大麦网销售,据悉销售情况非常紧俏,即将进入 " 一票难求 " 的程度,这次为了世界杯决赛送出大优惠,还有可能 1 元购票,是佳兆业文体集团给予广大球迷的最佳回馈。

深圳晚报记者 林炜航 编辑 林锐娜

一起见证王者诞生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