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生三世》赵又廷火了,张彬彬火了,最帅的他却没有火!

《三生三世》赵又廷火了,张彬彬火了,最帅的他却没有火!

《三生三世》是由杨幂和赵又廷出演的古装玄幻剧,主要讲了白浅(杨幂)与天族太子的三世纠葛。这部剧播完以后也带火了很多的演员!

《三生三世》里的夜华由赵又廷饰演,他是九重天的天孙夜华,为制服金猊兽他来到凡间,无意间认识了素素,也就是白浅,无意间素素被带到了九重天,与夜华展开了一系列的事情。素素被素锦挖去了双眼,跳下来诛仙台。赵又廷在剧中一饰两角,同时他也是白浅的师父,墨渊超级疼爱自己的徒弟,当初拜师他一眼看出白浅是个女儿身,当因为玉清昆仑扇的缘故,他还是收她为徒了,赵又廷的演技演技又达到了一个新高度,在这部剧中夜华更火了!

这部剧里的离境由张彬彬饰演,他是翼族的二皇子,在大紫明宫与司音相识,知道她是女儿身之后,离境更是对她萌生了喜爱之情,为帮司音逃跑他还让他的父君关进了地牢,从地牢逃出之后,他不顾自己的安危上昆仑虚表白司音。没想到竟被玄女趁虚而入,司音知道后伤心不已,离境走玄女死缠烂打,无奈之下离境只能带玄女回大紫明宫。离境从不会与他哥哥争翼君的位置,他为掩人耳目变成花花公子,他表面上不过问但私下却是对各种事情清楚的很,他的演技也是获得很多网友的认可,在这部剧中离境火了!

最帅的他却没有火!这部剧里的子阑由刘芮麟饰演,他是司音的师兄,当初二人一前一后来拜师,最后他成为了墨渊的十六弟子,而司音成为最小的弟子。二人很合得来,都是一样的调皮,二人经常背着他们的师父墨渊下山给别人摸骨算命,很多人对他的印象并不是十分的深刻,在这剧中子阑却没火起来!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