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丽颖还火着,周冬雨还火着,杨幂还火着,唯独她走下坡路

赵丽颖,赵丽颖演过很多的古装角色,而且也都很美,但是个人觉得所有古装中最美的还是《蜀山战纪》中玉无心这个造型,真的很美,妩媚和惊艳,像个小妖精,而且近两年赵丽颖也拍了很多的作品,每部都有很高的收视,成了收视女王和霸屏女王。

周冬雨凭借张艺谋的《山楂树之恋》出道,在众多谋女郎中,周冬雨的长相不算出众。欲带其冠,必承其重。想必周冬雨是想明白了这个道理的吧。在《七月与安生》中我们再也看不见当初那个土气兮兮的静秋,周冬雨也借着这部作品横扫获奖无数,24岁就成为了光芒万丈的金马奖影后。而这只是她人生开挂的开始。

杨幂,当年杨幂在《仙剑奇侠传三》中饰演夕瑶,一出场就被惊艳了,真的太美了,就连被称为神仙姐姐的刘亦菲在她面前也稍逊色一点,而且现在杨幂也是成为了收视女王,出演了很多的电视剧和电影,就连旗下的迪丽热巴也是爆红。

同样作为四小花旦之一的唐嫣,尽管近几年来作品不少,但都是清一色的傻白甜角色,大家看过之后,印象最深的却是女二号。而且唐嫣无论哪部剧,都给人的感觉非常的类似,让人看着有点厌烦。虽然作品众多,但是能让人记住的只有紫萱。

在这几位女星中,你们最喜欢谁,又更看好谁的发展呢?

图片均来自网络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