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帅气的儿子,原来就是他的儿子,3岁才被发现,老婆是圈外人

之前《爸爸去哪儿》这个节目播出的时候,相信大家都很喜欢看,也期待着自己喜欢的明星,带着自己的孩子也上这个节目。确实,这个节目也是让不少明星有了更高的关注度,也让他们父子(父女》关系变得更好了,而现在《爸爸去哪儿》第六季,不少人都在呼吁让这个小男孩子参与进来。

这个帅气,笑容温暖的男孩子,原来,就是耿乐的儿子,真是没有想到,原来耿乐是已经结婚了,并且有了儿子了,现在儿子3岁了才被发现。

耿乐是在中央美术学院毕业的,出道就做了主角,搭档张嘉译演了电影《头发乱了》。之后又演了《阳光灿烂的日子》,《北京爱情故事》的洪江等等。

最近上映的《十八岁给我一个姑娘》,耿乐还演了里面的个性二叔。

只是,虽然儿子已经3岁了,但是对于妻子,还是一个谜,大概是一个圈外人。相信上了《爸爸去哪儿》节目后,会慢慢揭晓的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