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中的假吃货:baby吃东西靠借位,关晓彤摆拍,杨紫假吃却获赞

明星为了上镜好看,对身材要求都很严苛,吃东西都不敢大口。但是网友们却更喜欢吃货人设,似乎这样能拉近一些距离。很多明星一边想维持身材,一边又要装作爱吃不胖的样子,假吃很痛苦。说起“假吃”,一些演员是为了剧情需要,一些演员却让人大跌眼镜。

赵丽颖的假吃已经是教科书级别了。虽然不知道为什么剧组宁愿花那么多钱做特效也不愿花五毛钱买个包子,但是赵丽颖这假包子吃得真香啊,可见演技不错,赵丽颖这些年红成这样和良心作品也是分不开。

baby就很尴尬了,真的是天生易黑体质,上了综艺《向往的生活》又因为被质疑假吃被全网吐槽。在节目里,baby说想吃爆米花,于是彭昱畅和王迅就给她做了焦糖爆米花,不过因为有点糊了看起来有点丑。不知是不是有点嫌弃,baby捏起一粒米放在嘴里说好好吃,但是观众说看动作感觉她根本就没吃又把米拿出来了。

感谢后期的特效,遮挡了一部分baby的表情,感觉她真的是不好意思在镜头前不吃,满脸写着抗拒。不过自己点的爆米花,假吃也得吃啊。网友们都说,该演的时候不演,不该演的时候却演起来。

baby不是第一次假吃,之前拍《云中歌》时她也借位吃过东西,在表演假吃方面baby演技还是可以的。旁边的杜淳没有笑场也是很厉害。

郑爽拍《微微一笑很倾城》时有吃东西的戏,她也是小吃了一点点,看起来跟没吃一样。不过郑爽在戏外都不怎么能吃进东西去,更别提戏里了,这么瘦都是饿出来的。

拍《伪装者》时,王凯也被细心网友观察出假喝粥,感觉那个碗里没有东西呢?不过演技是个好东西啊,王凯这串假喝动作很流畅。

《天乩之白蛇传说》里,杨紫也是实力假吃,而且表演的是想吃又舍不得吃。捧着这么个特效桃子还能演出这种效果,杨紫真的也是实力演员,她一张嘴观众都觉得桃子好好吃。虽然是假吃,杨紫获赞不少。幸亏是假的,不然杨紫非得啃上去不行。

景甜曾经连发九图,说自己在夜市狂吃,不过这么大的夜市景甜能一直又吃又喝,也是很让人佩服。但是看照片,她都没怎么张过嘴啊?

关晓彤也常常拍自己和美食的合照,不过都是摆好很美的pose,再用上滤镜,美食从没看见咬一口,被网友讽刺是摆拍。再好的身材狂吃也会胖。

有人说明星胖了要被骂,不吃东西还要被骂。但其实大家不是介意明星不吃,而是不喜欢一边说自己狂吃不胖假装是吃货,一边又什么都不往嘴里放,特别是拍戏时,该吃也得吃。多少敬业的演员为了角色疯狂增肥又减肥。我们不提倡特意去吃不顾健康,但是也不会为一个戴面具的人叫好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