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嬛传》果郡王逝世后,甄嬛一出门就大喊三个字,字字泣血!

《甄嬛传》中,甄嬛自从离开甘露寺回宫,就决定放下果郡王,以免引来杀身之祸。但是宫里的种种流言让皇上越来越疑心果郡王与甄嬛关系不正常,如果说皇上一开始还相信甄嬛,那么摩格可汗的到来,则让皇上彻底相信了俩人有私情。

摩格可汗觊觎甄嬛的美貌,竟然不怕死地向皇上求亲,果郡王怕皇上同意,所以极力劝解。正是这一点引起了皇上的怀疑。于是皇上假装派甄嬛去和亲,以此试探果郡王。果郡王果然头脑一热,带上人马要把甄嬛抢回来,两人的私情暴露无遗。

皇上怎么能容忍自己的弟弟和自己的妃嫔有私情呢?但皇上还爱着甄嬛,便想出一个十分残忍的办法:让甄嬛用毒酒毒死果郡王。

甄嬛本想最后再跟果郡王说几句话,然后自己喝下毒酒,替果郡王死掉。果郡王看出了酒壶的秘密,故意支开甄嬛,互换了两人的酒杯,自己喝下了毒酒。果郡王很快毒发身亡,甄嬛满脸泪水、浑身瘫软地走出房间,大喊了一句:花落了!

甄嬛为什么会喊这样一句话呢?这还要从两人的相识说起。

甄嬛与果郡王的相识离不开花,最初是果郡王在梅园第一次听到甄嬛的声音,之后皇上与甄嬛在杏花微雨中相见,自称果郡王,也许那时候就注定了他们二人有剪不断的缘分。之后就是宴会中,甄嬛出来醒酒,遇到果郡王,两人由夕颜谈起,讨论了很久诗词歌赋。

但是这样美好的场景,再也不会有了。果郡王去世,甄嬛的心也死了,她不能直接表达自己的哀伤,只能用一句花落了表达自己内心的痛,从此以后,甄嬛对皇上便只有恨,没有一丝真心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