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上没有喊平身 让端妃半蹲着完成整个滴血认亲过程

在《甄嬛传》中想必大家都看过,甄嬛后来怀孕重返宫中,为皇上生下六阿哥弘曕和公主灵犀。这对双胞胎的到来,对甄嬛来说是多么幸运的事,甄嬛从熹妃被晋封了熹贵妃,地位如同副后,身份的尊贵,宫里除了皇后再也没人能比。当然,这虽对于甄嬛来说是无比荣耀的好事,但对于皇后及其一族的人来说是极大的威胁,所以皇后后来一直想方设法,用尽奸计就是为了除掉甄嬛。

皇后为了除掉甄嬛,派身边靠拢她的妃嫔和身边的宫女去接近甄嬛,从中找茬,除去甄嬛。经过一番查找皇后发现温太医与甄嬛的关系非同一般,觉得这俩人关系密切,于是皇后指使祺嫔去找来安排好的宫女斐雯和之前寺里的姑子静白来作证诬陷熹贵妃与温太医有染,六阿哥和灵犀公主并非皇上亲生。

在皇后的折腾下,上演了滴血认亲的好戏。面对滴血认亲这一局面,甄嬛害怕至极,生怕双胞胎不是皇上的这一事实会暴露。更害怕自己与果郡王的事情被皇上知道,连累了她心心念念的王爷。在她感到恐惧至极的情况下,端妃出面解围了。

她担心滴血认亲,取了皇上的血会伤害到皇上的龙体,于是她提议只要用六阿哥的血和温太医的血来验证俩人是否有血缘关系即可。端妃虽不得宠,但也是妃位,再加上皇上尊重端妃,并对她心存愧疚,就认同了端妃的提议。

后来皇上决定用温太医的血和六阿哥的血来做滴血认亲,这样让甄嬛那颗惊恐到快要跳出嗓子眼的心可以放下来了,因为这六阿哥本就不是温太医的孩子。可是事情哪有那么简单,恶毒奸诈的皇后在水里放了明矾,温太医的血与六阿哥的血在水里是相融的,看到这一现象,皇上大怒!准备赐罪与温太医和甄嬛时,甄嬛在这紧急关头发现了水里有问题,经温太医查证后,知道了水里有明矾,这样一来局面扭转,皇后那边没有把甄嬛除去,而是自己惹祸上身。

在这个滴血认亲的过程中,大家有没有留意到端妃全程半蹲着,皇上也没有喊她起来。在这滴血认亲的过程中,众人的关注点都在温太医和六阿哥的那碗滴血认亲的水上,皇上难免会忽略端妃,更何况端妃一直不得宠,被别人忽略也很正常。还有就是端妃对皇上是真心真意的爱,对皇上是无比的尊敬,皇上是高高在上的天子,天子没发话让你站起来,你只能服从的蹲着或跪着。

端妃那么的爱皇上,倾尽自己的真心,可皇上对她有的只是尊敬,还有的就是愧疚和忽略。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