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之文赤裸上身光脚逛街 网友评论亮了

说到农民歌手,最火的可能就是大衣哥朱之文,他虽然没有多少自己的原创音乐,唱歌也是自学成才。不过,早期因为他的朴实和境遇,得到了很多观众的喜爱。

成名后的他,被大家半推半就的进入了娱乐圈。随着名气的暴涨,曾经一天几百的出场费飙升到了一场20万。

也就是因为如此,有钱的他陷入了各种麻烦当中。开始的时候是给村民借钱还落埋怨,后来连自己的孩子也开始了富二代的生活。

感受了财富带来巨变的同时,朱之文感到他失去的其实很多。于是他宣布永久退出娱乐圈。回归老家,回归普通人的生活。

曾经给村里借钱的他不借钱了,允许大家拍自己,让村里人自己找素材也算给他们创业的机会。也就是这样,朱之文在退出娱乐圈后,仍旧曝光量不减。毕竟他是最容易找到的“前明星”,很多人找他挖素材。

这不,这两天正值三伏天,室外温度35,朱之文就像普通农民一样,光着膀子上街,被发到网上后,网友骂惨了。说他丢人,丢农民的人,丢娱乐圈的人,还说他炒作等等。

其实,完全没有必要。夏天这么穿的比比皆是,他既然退出娱乐圈,也没什么炒的必要,更何况又不是他拍的。

本文为“每日心选”原创内容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