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青霞的好基因浪费了!小女儿近照似路人,网友:老爸基因太强大

林青霞是华语影坛具有传奇色彩的演员之一,从影生涯纵贯20世纪70至90年代、风格横跨文艺和武侠、女装及反串皆能独领风骚,被誉为''永远的梦中情人''。

就算年龄大了,美貌也是在的,林青霞从上世纪70至90年代,惊艳了人们整整二十年!早就已经结婚生子,现在也是64岁了

近日,有香港媒体拍到林青霞最近带着自己的17岁的小女儿邢言爱在香港中环某商场购物逛街。林青霞当天穿着白色外套戴着帽子,邢言爱则穿着红色上衣及短裙。两人在购物时,女儿全程咨询母亲意见,母女俩相当亲密。

今年已经17岁的邢言爱面貌更像爸爸,肚子上的赘肉也十分明显。而之前曝光了姐姐的照片,也是完全没有继承到妈妈的好基因

都知道林青霞的老公是香港富商邢李源,颜值也就是比较普通。看到小女儿的模样,网友纷纷表示:老爸基因太强大,林青霞的好基因浪费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