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云翔被人做局?受害女子怀不上孩子索求1000万澳元

高云翔被人做局?受害女子怀不上孩子索求1000万澳元

高云翔被成功保释出监狱,而另一名嫌疑人王晶的保释却遭到法官的拒绝,从掌握的资料里来看,王晶与受害女子存在暧昧关系,并且,案发当日,王晶与受害女子有着过多的亲密动作,甚至还抢了女方的包,拉住了她的手腕,使她不能反抗。

而女方的证词中还显示,女方被强制跪在浴室里给高和王先后发生关系,而之后,女方便受到了两人的先后性侵,而案发当日,女受害人正在经期,而在案发现场的枕头和精液中都检测到了高云翔的DNA,而血液是女方的经血。

调查该事件的医生麦克唐纳表示,女子在经期受到性侵的话,女方一时受到刺激,很可能会对身体造成不可挽回的伤害,甚至终身都不能在孕育子嗣。而前一段日子,受害女子被拍到前往澳洲当地的心理诊室资讯心理,估计是在心理留下了不可磨灭的阴影。

小编发现,女受害人再次有了新的举动,女当事人可能会走民事赔偿,如今,自己的公司已经倒闭,而女受害人因为经济问题正在考虑卖掉公司,而走民事赔偿的话,女受害者可以得到一大笔钱,大概1000万澳元。这样高云翔与王晶的上诉就可以撤下来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