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三年帮刘涛还清5亿的背后大佬是她!56岁老这样了

提到刘涛,相信大家都非常的熟悉把,刘涛1978年出生江西,2000年因主演《外来媳妇本地郎》正式步入娱乐圈,当年这部电视剧也是非常受欢迎,至今仍在重复翻拍呢!

这部戏大红之后,刘涛也相继出演了《还珠格格3》、《天龙八部》等,然而事业处于巅峰时,刘涛却为爱淡退娱乐圈成功嫁入豪门,然而不到一年的时间,刘涛的豪门家庭就出现了经济危机。

而刘涛不得已为夫还债复出娱乐圈挣钱,要知道当时的刘涛并没有多大的名气,并且也很多没有出作品,甚至很多人对她都淡忘了,要想一下子还清老公欠下的钱那时候不可能的,但是就在这时,刘涛生命中的贵人出现了。

然而能让刘涛三年还清5亿的债款,这位背后的贵人会是谁呢?她就是刘涛的忘年交宋丹丹,都知道宋丹丹出道这么多年,在娱乐圈的地位也是非常的高,与传媒界的大佬关系都很好,因为宋丹丹和蔼和亲的样子更是深受大家的喜爱。

而刘涛当时突然复出很难接到戏,宋丹丹动用自己的关系一下子棒刘涛拦下多部戏,也让刘涛有机会从新证明自己的机会,之后刘涛凭借着《欢乐颂》和《琅琊榜》再次爆红娱乐圈,通过自己的努力得到观众的认可,自然也没让宋丹丹老师失望。

爆红后的刘涛,得到了不少导演的邀请,几年内接下了20多部戏,并且片酬也是一部比一部高,稳拿娱乐圈一线女星的位置,帮老公还清了所有债务,成为观众口中的“中国好媳妇”

如今38岁的刘涛,已经没有当初那么拼命的拍戏了,她表示希望能有更多的时间陪伴着家人。

虽然刘涛现在事业有成了,反观宋丹丹近日她现身某机场,穿着一身黑色的休闲运动服,宋丹丹老师这发型也太帅了,就是发际线太高了,有些显苍老。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