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圣依和杨子向革命烈士献花圈,她的这个行为,被网友批评不尊重

1983年出生的黄圣依,因为在2004年主演周星驰执导的电影《功夫》走红,还被称为“星女郎”.在2007年和巨力集团董事长杨子领证结婚后,于2012年生下大儿子Andy杨安迪。

前段时间,黄圣依还带安迪参加了一档真人秀节目《妈妈是超人3》,随着节目的热播,“霸道小总裁”形象的安迪和妈妈黄圣依也圈了一大波粉丝。

黄圣依的丈夫杨子除了是著名商人,投资拍摄了《白蛇传说》《天珠传奇》等外,他还是名演员,陆续出演过《青花》《浴火凤凰》《新忠烈图》等,本人也十分有钱,大家通过《妈妈是超人3》曝光住的像城堡一样的豪宅,就能窥之一二。

今天有网友在社交媒体曝光,杨子与黄圣依夫妇携大儿子安迪到井冈山向革命烈士敬献花圈。照片中的两人表情庄重肃穆。

在向烈士敬献过花圈后,黄圣依一家三口和部分游客一起参观了革命烈士纪念馆,聆听现场工作人员讲解革命烈士的英雄事迹。

有网友在社交媒体上看到黄圣依参观纪念馆的照片后,对黄圣依的着装和行为进行了批评,指出了不对地方。一个是头戴大墨镜,另一个就是没有摘掉帽子。网友们在评论中指出“瞻仰烈士摘帽,这是基本礼节!”有些纪念馆是有这方面规定。

不过能带孩子瞻仰革命烈士事迹,还是值得称道,现场的小安迪也听得很认真,从小能对先辈们的牺牲奋斗精神有所了解,对他的成长过程也是有帮助,这种正能量需要传递,更需要传承。大家对黄圣依的行为有什么看法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