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跑吧》收官之后,鹿晗再登综艺,这次他要回归老本行了

今年综艺市场的竞争可以说相当激烈,各种类型的综艺层出不穷,既有王牌综艺续作的回归,如《奔跑吧》、《向往的生活》、《中餐厅》和《中国好声音》等等,也有创新节目《幻乐之城》《想想办法吧爸爸》等等。

在《奔跑吧》上两周收官之后,结束这边任务的鹿晗也没有闲着,马不停蹄地赶往了下一档综艺节目的录制现场,这个节目就是由优酷出品的《这就是对唱歌唱季》。

随着节目还没有正式播出,但是鹿晗的工作室在微博上发出了鹿晗录制现场的照片,照片中的鹿晗身穿蓝色牛仔套装,造型很清爽帅气,颇具少年感。

据优酷官方透露,《这就是对唱歌唱季》是优酷出品的《这就是》系列节目的第三作,前两档是《这就是街舞》和《这就是铁甲》,播出之后都收到不小的反响。《这就是对唱》对比传统的歌唱类节目,它的不同点在于是以男女对唱的形式进行的,除了鹿晗以外,罗志祥和李荣浩都在《这就是对唱歌唱季》节目中担任发起人的角色。

以歌手身份出道的鹿晗这回做回了老本行,让很多粉丝为之兴奋,罗志祥有亚洲舞王的称号,但是唱歌实力也非常不俗,李荣浩更不必多说,他创作的歌曲传唱度超高。这样看来这档节目的嘉宾阵容是实力和人气兼具的,很是让观众期待了。

这档新综艺节目你会看吗?你最期待参加节目的哪一位嘉宾?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