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嬛传:滴血认亲时,谁注意到皇上的眼神,怪不得躲在嫔妃后面

虽然皇上后宫佳丽众多,就算是对待华妃都不可能是全心全意,但他唯独是想要给甄嬛一生一世一人的承诺,是真心对待他的嬛嬛。

只不过树大招风,许多人看不惯或是嫉妒她,便一直想要陷害她,所以宫中也一直有关于她的流言蜚语,只不过皇上对她还是很信任,也一直没有说什么。

但是别的妃嫔一定不会放过这个扳倒甄嬛的机会,祺贵人就是其中之一。她利用这个机会,一直在皇上面前说这件事情。

既然都提到了,碍于面子皇上不得不管,而她既然会让皇上查,便做足了准备,她不仅将甘露寺的姑子请来,还把甄嬛娘家的仆人请来,各种证据指向甄嬛与太医私通,让人觉得一定使甄嬛百口莫辩。

所有人都看着这场好戏,准备看甄嬛凄惨的下场。只不过冷静如甄嬛,她临危不乱,一个个与她们对证,不仅戳穿了娘家仆人的谎言,还把人家说的自身难保。

恰巧这个时候甘露寺的莫言赶来,讲之前在甘露寺时这些人针对甄嬛的各种事迹全部说出来,那些说谎的人便不攻自破。

本以为事已至此已经结束了,只不过没想到的是,皇后咄咄逼人,逼着孩子和温太医滴血认亲,无奈之下皇上也只能允许他们这么做。这时候的皇上,躲在嫔妃的后面,远远地看着这一切。

令人没想到的一幕出现了,两滴血竟然真的融到了一起,众人惊讶的惊讶,幸灾乐祸的幸灾乐祸,可唯独此时的皇上,眼底里尽是失落,没想到自己长期以来的深情,竟然换来了这些。

自己还贵为九五天子,后宫中最深爱的女人竟然这样对待自己,换谁估计都忍不了吧。这也让雍正因爱生恨,当场发飙了。

幸好甄嬛机智地发现碗中的秘密,直接把祺嫔拉下了水,加上温太医为了证明清白,直接自宫,最后皇上勉强让这事情平息了。可是由此之后,皇上开始更加宠爱其他嫔妃,特别是叶澜依,这个很像华妃的女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