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冠希女儿终于让爷爷抱,满脸的不情愿,网友:爷爷真不容易!

陈冠希和秦舒培去年3月份生下女儿Alaia,一家人的全家福流出,陈冠希抱着女儿 Alaia,爸爸妈妈和姐姐都在。

陈冠希和秦舒培在外忙工作,这两天陈冠希的二姐陈见飞照顾Alaia,晒出很多跟Alaia在一起的照片和视频,以前Alaia总是扎着冲天辫,姑姑来了为Alaia扎了两个小辫子,十分可爱。

二姑姑陈见飞还晒出Alaia骑着小木马的视频,视频中,Alaia嘴里嘟囔着什么,时不时冒出“爸爸,爸爸……”都说女儿跟爸爸亲,果然是真的,即使爸爸陈冠希不在身边,Alaia还是想念着爸爸。

陈冠希在之前的采访中提到过,意外怀上Alaia,秦舒培辛苦怀胎十月生下女儿,后来Alaia慢慢学会认人之后,不认识的人就不给抱,陈冠希爸爸很少见Alaia,所以每次Alaia都不给爷爷抱,陈冠希爸爸就很难过,但陈冠希看着觉得女儿Alaia的行为非常帅。

这次二姑姑来看Alaia,原来爷爷也跟着一起来了,从照片中可以看出,爷爷一直在“讨好”孙女,但Alaia眼睛里还是没有爷爷,谁让爷爷不经常陪孙女,再怎么套近乎Alaia还是不看爷爷一眼。

爷爷抱起Alaia的时候,他自己倒是笑的很开心,可是Alaia大佬却是一脸的不情愿,小腿儿蹬的老长,小胳膊伸的老想逃脱爷爷的怀抱。

看到爷爷这么卖力“讨好”孙女,可Alaia还是不情愿让爷爷抱,连网友都纷纷同情爷爷:爷爷不容易,终于抱到了大佬,能抱上第一步,也算是有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