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是罗晋前女友,混的最差谋女郎,和罗晋发同款微博唐嫣不吃醋?

有段时间网友老喜欢把倪妮和周冬雨拿来一起做对比,因为她俩都是由张艺谋导演一手推出来的新人,起点在现今的娱乐圈不可谓是不高,但是两个人的发展现状却完全不同,别看周冬雨个子小小,但是演起戏来爆发力十足。

在《七月与安生》这部作品中,表现异常精彩,直接让她拿到了金马奖影后的桂冠,而且令人惊喜的是,当届和她一起拿到奖项的还有剧中她的好搭档马思纯,所以说这部影片也是很神奇了,而倪妮之所以会被网友在这种时候拿出来和周冬雨做对比,就是因为她俩一个是出道起点相同。

都是张艺谋导演一手捧出来的新人,二呢也是因为她们的出道时间差不多,周冬雨是二零一零年的《山楂树之恋》,倪妮就是二零一一年的《金陵十三钗》了,这前后脚的关系,确实是很容易让观众把她俩联系到一起,所以在周冬雨拿到了奖项之后,就有很多网友吐槽倪妮是混得最差的谋女郎。

但是其实不然,想想倪妮在圈内的咖位也算还不错了,电影电视剧的资源虽然说不上是最顶级,但是也比较受当下群众的关注,而今天小编要讲的这位谋女郎呢,可能大家都还不一定听说过她的名字,她就是李曼,最早的出道作品就是张艺谋导演的《满城尽带黄金甲》了,在剧中她饰演了一个比较性感的角色,然后声名大噪,一时间上升势头很猛。

但是近些年却越发的隐没了,而除了谋女郎的身份之外,听说她还是罗晋唯一在朋友面前承认过的女友呢,而且早些年的时候,他俩也确实在微博上暗戳戳的发过不少糖,很多的雷同微博简直就是在向网友昭告他们的恋情,而在李曼生日的时候,罗晋也用自己的生日专门为李曼庆祝过。

不过那个时候罗晋的人气远没有现在这么高,所以关注的网友也不多,直到现在罗晋和唐嫣处得越来越火热,这些过往情史才被当作八卦料翻出来,虽然现在看李曼的这个前女友身份有点尴尬。

但是想想罗晋和唐嫣又不是小孩子了,谁还没有个情史了,只要他们在以后的相处过程中能够不负自己不负对方,认真负责的对待这段感情就好,小编也相信他俩能够一直甜蜜下去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