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晴的古装:西游记里稚嫩,任盈盈经典,最后一个让人期待

电影《邪不压正》口碑高涨,观众们在调侃彭于晏完美身材的同时,也把注意力集中在了许晴身上。这个在小花群里已经算不上是年轻的“大姐姐”,似乎有着不输小花的魅力。笑起来还有甜甜的酒窝,举手投足间也透着性感。总之,就是非常美了!

电影里许晴也把旗袍驾驭的恰到好处,穿出了古典女性的美感。而这也让人对她以往的古装剧照充满好奇,不知道年轻时候的她是不是比现在更有味道。而翻阅许晴的百科,会发现她也是不折不扣的童星了,11岁就已经出来拍戏了,13岁的时候还参演了西游记。

那个时候的许晴,长相还是比较稚嫩的,脸上还有未褪去的婴儿肥。虽然有点认不出是她,但是也很可爱了~

成年之后的许晴,长相就很标致了。秦颂里栎阳公主的扮相也相当惊艳……

不过要说她最经典的,还是《笑傲江湖》里的任盈盈。

这个IP其实也拍了不少版本,但许晴的任盈盈绝对可以称得上是经典,很多人都觉得她把任盈盈的娇俏、任性与些许邪气都演活了。顺带附上一张她与李亚鹏的合照,看上去也很搭配,最佳cp无疑了。而且那个时候的许晴,是真的很水灵,颜值放到现在绝对吊打网红脸小花。

找她古装剧照的时候发现,许晴饰演的角色范围还挺广的。清朝的服饰也能轻松驾驭……

她穿男装也很帅……

演宋庆龄又很正式,端庄美扑面而来……

许晴还真的是一个多变的人,而且演技也完全OK,是个有实力的女演员了。近年来,她的主要活动都集中在综艺和电影,好像很少拍电视剧了,这也让人期待她能再次出演古装剧。这个希望其实还是可以实现的,前不久官宣演员的九州缥缈录就有许晴的加入,剧照也是美的~

很让人期待了,不是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