撩妹新技能电梯花式吻,网友喊话:邓伦迪丽热巴你们够了!

最近有太多的小姐妹被邓伦和迪丽热巴的新剧《一千零一夜》给“虐”的不要不要的。这里的“虐”可不是虐心的“虐”,这里的“虐”,是甜的腻死人的“虐”,本就男帅女美,还在剧里各种秀恩爱,各种花式吻!

邓伦那迷死人不偿命的小眼睛,一颦一笑都那么的勾人心魄。而迪丽热巴又是眼睛超大闪闪发亮会说话,巴掌大的小脸上又挂着一张樱桃小口。总之这两个人拥有的就是那种,男人女人都羡慕向往的颜值!

颜值高本就赏心悦目,更何况还一直在各种花式撩妹,什么车内花式吻啦,什么雨中拥抱啦,还有甜蜜约会还要吻。总之各种撩。看的网友们粉红色小心心都溢满屏幕了。

就说在最新的预告里邓伦和迪丽热巴又出来虐单身狗了,竟然在电梯里也要吻,你说你吻就吻吧,你戏还那么多。电梯里邓伦弯腰要去吻迪丽热巴,迪丽热巴娇羞羞地拒绝了,伸手指了指电梯上方的监控。邓伦立刻心领神会,脱下外套挡住两人的上方,弯腰再次亲吻。哎呀妈!看到这相信有很多人和小编一样,要犯心脏病了!被虐的!

你说你俩这样明目张胆的秀恩爱,真的好吗?你亲就亲吧,你还花式亲。网友纷纷喊话:邓伦迪丽热巴,你俩真的够了!给我们单身的观众留条活路吧!不过,即使被各种花式秀恩爱虐的体无完肤的观众粉丝们,依然还是爱看的不要不要的!一边期待更“虐”,一边又被“虐”的怀疑人生!

好了好了,小编要去平复一下心情去了!晚上继续追剧,继续受“虐”,痛并快乐着,就是小编现在的心情!你们是不是也是这种感觉?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