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吊威亚太危险:赵丽颖伤到腰,刘亦菲伤到颈椎,杨幂太拼命

说到演员为什么这么值得粉丝喜欢,那就是带给我们欢乐的同时,她们背后辛苦的付出。想要当主角不是这么好当的,需要有奉献冒死的精神才可以。展现正在镜头前面的,是一部部精美的巨制,尤其是古装剧,打戏的成分太多,所以不得已的就会有吊威亚的环节,而对于一些恐高,对于一些天生就很害怕的小女生来说,真的就是用生命来演绎。

其实小编也是个很怕高的人,别说让我在高空中,做出和演员一连串的漂亮动作了,就是让我上去一下,我都可能会很害怕睁开眼睛,这一点都不夸张。所以看看演员光鲜的背后,真的是有说不尽的心酸,有些敬业的明星,真的应该为她们鼓励,为了给我们带来满满的视觉感,她们不知道要付出多少心血,才能做到,我们想要看到的这个画面。

比如上图的陈乔恩,这是拍的那部戏,小编不记得了,但是她当时害怕紧张的表情,却让人印象很深刻,如果一个恐高的人,在高处即使有威亚的保护,还是很让人害怕的。没错这一刻的乔恩是很害怕的,她也是在极力的克制自己的表情,可真的是快要哭出来了。而后来男主明道到来之后,她接着就入戏了,完全没有了当初的害怕,不得不说,演员为了戏,真的付出了很多很多。

赵丽颖,是个很拼命的演员,为了给大家展示更好的自己,所以她很少用替身,没有特殊的事情,都是她来演。宫锁沉香时,赵丽颖更是因为吊威亚而伤到了腰部,出席活动,也是腰部有一个鼓鼓的包,不知道有多少粉丝为她心疼过。而在楚乔传中,赵丽颖的被马拖着的戏,也是用威亚来维持的,让人替她捏了一把汗。

铜雀台中的刘亦菲,以及神雕侠侣的神仙姐姐都是让很多人,都以为神仙姐姐是会飞的,刘亦菲有很好的舞蹈功底,但是也是因为这常年的吊威亚,使得自己颈椎受到了永久的伤害,为了演戏也是拼命了。

最后一个要说的就是杨幂了,大幂幂近年来发展很好,但是幂幂为了自己的演技,为了演起来更真是,在一部戏中,为了饰演的真实,即使掉了威亚,从楼梯上滑下,手上擦破,而且浑身是血。真的是太拼命了,很多粉丝都很心疼她,难怪幂幂的事业会发展的这么好。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