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嬛传》最“贵” 的4种道具,螺子黛排第三,第一竟在皇上手里

暑假来了,又一部大型古装剧已经开始重播了,这部剧就是《甄嬛传》,相信很多人都在看吧,反正小编对这部剧真的是百看不厌啊,不知道你们是不是也这样?

要说这部剧不止剧情非常的有看点,剧中的道具也是非常的华丽,尤其是皇后与华妃用的东西,很多小编连听都没有听过,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盘点一下剧中最“贵”的4种道具,螺子黛仅排第三,第一竟在皇上手里!

第四:玉轮美容棒,这个东西一开始是在华妃手里的,我们都知道华妃有个哥哥叫年羹尧,是位大将军,可以说是一人之下万人之上,连皇上也非常敬重,(主要还是因为年羹尧手里有实权啦),这么大的一个官职,自然见过不少的好东西,而且年羹饶的妹妹自然而然也是用最好的,所以年羹饶送给华妃的东西,一定错不了,不过后来,这个玉轮美容棒给送人了。

第三:螺子黛,这个东西在剧中也就出现了几次,这是个画眉的工具,当时的大清是没有这个东西的,只能从别的地方进攻过来,所以才格外的珍贵,只有受宠的妃嫔才有,由此可见其稀少了。

第二:蜀锦鞋,想必大家应该觉得这双鞋是皇上送给甄嬛的吧,当时的蜀锦可是非常的珍贵啊,物以稀为贵,但是皇上却给甄嬛做了一双鞋,由此可见甄嬛在皇上心中的分量不低啊。

第一就是绿佛珠,可能大家没有注意到,这个绿佛珠是一直在皇上的手里的,而且这个绿佛珠是康熙送给雍正的,皇帝传皇帝的东西肯定是真品了,所以更加格外的珍贵了,你们觉得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