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神》他话不多却很仗义,王传君为他征婚,36岁却活成20岁

真是让人看的过瘾啊,已经很久没有看到这么好看的电影了,如今《我不是药神》如今成了2018年中比较让观众欣赏的电影。每个故事情节环环相扣,即使是一个配角的感情戏都扣人心弦。这部电影的票房也证明这些演员的付出得到了回报,而且也让很多有演技的演员也因这部电影而火了。

这部电影中的主角徐峥那自然不用说了,一直都是演技在线的一位演员和导演,对于感情戏等方面自然是演起来毫无压力,最让人有了最大的改观的就是曾经《爱情公寓》中的“关谷神奇”扮演者王传君。很多人在他没有接电影版《爱情公寓》时都纷纷觉得他忘本,因为它而火却不愿意再演,其实他只不过是想摆脱“关谷神奇”这个标签罢了,事实证明王传君突破了自己之前的角色,他的演艺道路也越来越宽。

另外一个就是配角“黄毛”在剧中其实就是一个社会中底层中生活者的一个缩影,不仅穷还有治不起的病,最后为了不拖累家人而离家出走,多年从未见过家人。他虽然话不多但是为人非常的仗义,即使是一个眼神都能看出来他在外面生活的经历时间挺长的,每一个细节都能够把自己饰演的角色演绎的非常到位。虽然他只是一个配角,但也因为这部剧而火了。

其实“黄毛”的扮演者其实是一个36岁的内地演员章宇,大家是不是也没有想到一个36岁的人竟然能够驾驭住20岁角色,甚至还毫无违和感。在《我不是药神》之前张宇虽然也在演艺圈打拼,但是名气却非常的小。不过任何一个有演技的演员总会有出名的时候,而他也凭借着自己的努力等到了。

张宇也凭借这部戏认识了很多的朋友,其中一个就是王传君。王传君甚至还在微博喊话这不是“黄毛”而是章宇。不仅说了他是艺术家还说他会做一手的好菜,酒量马马虎虎,最重要的是王传君说他是单身,看来是要为他征婚啊。

而网友们看到王传君的话后竟表示:单身也没见你介绍给我啊怎么?看来这位网友对章宇很是心动啊,就是不知道有没有这个机会。

大家可以看一下,即使是章宇有着胡茬子可看着也最多只有三十岁而已,如果把胡子刮掉的话简直就是20岁的小鲜肉啊。

如今的章宇也已经火了起来,之前没有对感情方面的事情上心很有可能就是想先闯自己的事业,所以一直都是默默无闻。何况演艺的道路哪有那么顺畅,他偶尔也会借着酒来发泄自己的压力。

不过还好,自己多年的努力终于红了起来,现在已经很多人开始关注他了,希望以后他能够给观众们带来更好的作品,让我们一起期待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