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丽颖加盟《我们相爱吧4》,男搭档却惹人争议,粉丝要求换人

《我们相爱吧》这档综艺节目很受欢迎,直到目前为止,都已经播了三季了,而且接下来第四季也快开播了。这个节目不像其他有关恋爱的节目,全是明星组成cp的,满足了观众们的好奇心,而看完了前几季节目,很多对cp都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很受观众欢迎的cp组合还挺多的:“无尾熊CP”,“石榴CP”、“任性CP”啊这些都是,不过其中无尾熊CP的热度却是最高的,这个cp组合是潘玮柏和吴昕组成的。同样的,两人也因为组成cp大火了一波,很多网友还觉得两人已经“假戏真做”了,不止是在节目中当cp,私底下真的走到了一起呢。

可惜,潘玮柏其实早就有女朋友了,大家还觉得挺遗憾的,不过还好,第四季节目也准备录制了,大家再次把目光转回到节目上来。这一季参加节目录制的女嘉宾阵容很强大啊,粉丝们绝对不会失望的。来看一下吧。

据说郑爽会加盟节目,可是大家肯定猜不出和她搭档做cp的人是谁。爽妹子一向都是自带话题的热搜体质,整天上头条的,不过事业方面爽妹子很舒畅,但是感情方面却有点伤不起啊,连续两段感情都失败了,粉丝们都有点担心爽妹子了。

所以爽妹子要是参加节目的话,粉丝都会很期待她和搭档互动的场景的。有人说和爽妹子搭档的人会是马天宇,想的太多了,其实是熊梓淇。不过大家猜错也是情有可原的,因为在《悲伤逆流成河》中爽妹子和马天宇太有cp感了,而熊梓琪貌似和爽妹子不怎么搭啊感觉。不过熊梓琪本人还是很暖很甜的,可以期待爽妹子和他的甜蜜互动。

哦,对了,受邀的女嘉宾还有赵丽颖呢,颖宝出道了这么多年了,现在一直是单身的状态,可能是因为工作太忙,也有可能是一直都没遇上合适的人。但是这次不一样了,颖宝可能是工作有点累了,现在没拍戏,正好能休息一段时间,参加节目的录制挺合适的。

可是这次节目中和颖宝搭档的人却让粉丝们发生了争议,韩国男星丁一宇居然会和颖宝组cp,虽然两人也有过合作,但是粉丝们却不喜欢他,因为颖宝在节目中和他真的擦出了火花,难道真的要跑到韩国去啊,所以粉丝们希望能换人。你们怎么看这事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