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嬛传》: 皇后一招危月燕冲月, 无形中帮了甄嬛一把

皇后生平最担心的事情就是,哪个妃子有孕会危及到她的地位。所以甄嬛有身孕的时候,他千方百计阻止甄嬛回宫,还使出了“危月燕冲月”这一招。

先是在宝华殿为太后祈福的时候,香接连断了两次;接着一向端庄的皇后扭伤了脚;

太后的寿康宫又突然着火,太后本就生了重病,顿时昏厥未醒。

最后买通钦天监御史,说是北方高峰有女子怀孕,逼近宫中,宫中两位主月的女子会有危难发生。宫里最忌讳的就是这事,皇上若是信了,自然不会让甄嬛回宫。

但皇后最大的失误就是:独断专行,根本没有和太后商量。拿太后的生命开玩笑,太后知晓真相,岂有不恼的道理?她就这样失去了一个盟友,无形中帮了甄嬛一把。

每日一笑;

发短信是一毛,回短信是一毛,一毛一毛又一毛,加起来是很多毛,国庆之日要来了,今天我忍痛再拔一毛,祝你国庆快乐,要是别人我一毛不拔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