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后至死不知,剪秋是纯元的人,给她水果放麝香,还害死了孟静娴

导读:剪秋是皇后身边的大丫头,她的存在对于皇后,就像槿汐对于甄嬛。而不同的是剪秋是宜修皇后的旧人,是她从乌拉那拉氏家族那边带过来的人。跟了皇后几十年,可以说对皇后忠心耿耿,但皇后怎么都想不到剪秋其实是纯元皇后的人,剪秋潜伏一生只为了给皇后致命一击。

有人说,剪秋跟了皇后一生,忠心耿耿,怎么可能是纯元的人呢?其实有两个证据可以证明。第一便是皇后自从生下大阿哥弘晖就再也无法生育,按理说,皇后还年轻,生下弘晖后最多也才二十岁左右,怎么可能那么早就绝育呢。原因是她屋中的水果被参入了麝香。因为皇后向来不喜欢焚香,所以每天让人摆上水果,水果香飘满整个屋子。

剪秋作为皇后最亲近的人,这事当然是由她经手,水果中下麝香的事,也是剪秋在做。因为剪秋是旧人,皇后自然不会怀疑她。如此,皇后除了不能再生育,连身体也是越来越弱。连后宫的事情都管不了了。直接交给了华妃,这还不算完,宜修当初是让纯元母子双亡的,这笔账哪有那么容易算。

第二就是孟静娴吃到口中的鹤顶红了,甄嬛回宫,朝廷发生了很多事,孟静娴跟浣碧同时嫁给果郡王,孟静娴不久就怀孕了,而当时的甄嬛也恰好怀孕。甄嬛借这一胎,让皇上禁了皇后的足。那日正好是家宴,果郡王带着家人进宫参加家宴。皇后本来还有机会东山再起,但是剪秋却在甄嬛的食物中下毒了。

不管甄嬛有没有死,这鹤顶红一旦下了,轻轻一查便知是皇后的人下的手,而且剪秋下毒根本就没告诉皇后,因为她要给皇后设的就是死局。阴差阳错的是剪秋本来下鹤顶红目的,是让甄嬛母子双亡,却没想到孟静娴替甄嬛死了。但不管这毒谁吃了,反正皇后已经是不可能翻身了。

最后剪秋别拖下去的时候,她口中说的还是为皇后好,皇后还以为她是真的要为自己好,殊不知,剪秋是纯元的人,潜伏在她的身边已经几十年,为了这最后的一击她已经忍了很久了。而为了宫外的家人,她到死都在隐藏这个秘密。皇后到死都不知,原来她身边最信任的人竟然是皇后的复仇使者。甄嬛传,你真的看懂了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