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易峰情话?杨紫任嘉伦吻戏借位?沈月撩人?杨幂姚晨关系?

李易峰情话?

李易峰特别会撩,有一次他粉丝问他:为什么昨天活动你的衣服扣得好好的,今天领口开了两颗扣子。李易峰深情地说:因为我的心被你们偷走了。马天宇拒绝吻戏?

几年前马天宇和叶童合作一部戏,其中有一场情侣亲额头的戏,叶童建议改成吻戏更能表达感情,但是马天宇觉得叶童年龄太大了,拍吻戏不太合适,所以拒绝了这个要求。这让两个人心中产生了隔阂,此后在片场两个人几乎没有再交流。陈意涵心机?

陈意涵特别有心机,喜欢搞小团体。演《闺蜜》的时候曾和薛凯琪一起排挤杨子姗,在第二部的时候,陈意涵还推荐了张钧甯,最后替换掉了杨子姗。不过陈意涵和张钧甯也是塑料姐妹,资源竞争的时候两个人也经常暗自较劲。杨幂姚晨关系?

因为杨幂刚到公司就得到了一个很不错的资源,所以从那开始姚晨就对杨幂特别不爽,导致后面出现了抢代言和“甩头发”的事,一直到现在两个人关系也还特别差。杨紫任嘉伦吻戏借位?

最近热播的那部剧里杨紫和任嘉伦吻戏用替身或者借位,是因为那段时间任嘉伦肺炎,怕传染给杨紫。沈月撩人?

沈月看着很清纯的样子,其实也是很会撩人的,经常会说一些情话把男生撩的不要不要的。在《流星花园》拍摄期间,她还和剧中演美作的梁靖康在一起过,不过现在分手了。女星自导自演?

前几天澄清亲密照的女星,那件事其实是她们团队策划的,主要是为了转移大众视线(电影和税收那些),而且因为处于受害者的地位,还能提高路人对她的好感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