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魂》被举报,粉丝评论画风清奇,感受一下镇魂女孩们的求生欲

今年有几部大火的网剧,收视率最高收获好评最好的应该就是《镇魂》这部剧了,这部剧一出来之后就引起了极大的关注,一方面是因为原本有着非常多的书迷基础,另外一方面就是因为两个主角的演技真的非常棒,除去里面五毛钱的特效之外,还有其他辣眼睛的非主流造型,两位演员的演技真的称得上是撑起了整部剧,虽然其他人的演技也很好,但是跟两位主演比起来,他们还是稍逊色了一点。

这部剧上映到现在,两位主演也是收获了不少的人气,而且这些喜欢看这部剧的人也自发的组成了镇魂女孩,但是这一批镇魂女孩的评论画风却有一些清奇,针对于其他粉丝社交平台下各种留言求照片的样子相比,镇魂女孩们的画风总是那么的奇怪,各种手抄课本的话都出来了,而最近这部剧就屡次被举报,不少粉丝都说还是因为剧红是非多呀,这回镇魂女孩们的留言画风都突变,从站cp变成了各种宣传正能量。看起来为了保护这部剧不被下架,他们也是费尽心思了呀,而朱一龙和白宇通过这部剧,也真正的彻底走红了。

在被举报之后,粉丝们在下面的留言都变了,来感受一下镇魂女孩们强大的求生欲:生命不止奋斗不息!还有各种让我们知道调控情绪的重要性,让我们更好的在社会上立足!这一画风看起来真的是略微有些诡异,这种种表现就可以非常明显的看出,镇魂女孩们强大的求生欲,其实对于这部剧大家都是非常看好的,主要还是因为他们的演技很好,对于其他电影来说,这部剧可以称得上是很正经了,毕竟对于现在的连续剧来说,播放到现在都没有一个吻戏,没有床戏,算得上是一股清流了,只是不知道为何会引来举报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