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衣哥”朱之文一家现状,儿子不学无术,女儿身材发福至今未嫁

“大衣哥”朱之文一家现状,儿子不学无术,女儿身材发福至今未嫁

说到朱之文(大衣哥),大家都会对他那把洪亮的声音所吸引。话说当年星光大道的一曲,让他红透了大江南北。

而在他火了以后,很多演出都找上门来了,大衣哥的生活也随之发生了巨大的变化,同时他的演出费用也是越来越高,据说有些场次的出场费多达几十万,尽管如此,大衣哥还是保留了农民的淳朴作风,在家还是老老实实干农活,有演出时才去演出,面对外界的纷扰,他完全不理会。

话说大衣哥生了两个小孩,一男一女。由于大衣哥的基因过于强大,所以两个孩子都超像大衣哥。前阵子电视台到大衣哥家采访,其女儿的样子也曝光了。从照片里我们能看到,女孩的眼睛跟她父亲的基本一个样,感觉就是复制粘贴过来的。在之前由于生活条件不大好,所以孩子俩都比较瘦弱,但大衣哥红了之后,家里的生活条件也提升了,现在两个孩子都有些发福了,在十九岁的年纪,女儿的体重已经达到200斤,网友们看到这个照片之后,甚至说,长成这个样子对象应该较难找吧?

另一边,大衣哥的女儿已经没上学了,但她没靠父亲生活,她在村里找两个快递员的工作,尽管工资一个月只有一千多。

对于上述网友的担忧,其实也是多余的。要知道,朱之文红了以后,上门提亲的小伙子可不算少。大衣哥说,有时候一天都有两三个。对此,朱之文表示自己都看不上,他觉得这些人都是冲着他口袋里面的东西而来的,并不是真心喜欢。

最后,小编想说的是,大衣哥有钱以后,尽管钱包涨了起来,但对家庭,特别是孩子的教育他是忽略掉的。要知道他的两个孩子,很早就已经辍学,高中都没读完。特别是他儿子,更是早早退学在家啃老,他不但染上网络游戏,还抽烟打架。不得不说,大衣哥是该抽些时间对孩子进行教育了,毕竟年轻不教还等他们老了才教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