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嬛长街受辱,眉庄明明知晓依然无动于衷,却配得上莫逆之交四字

沈眉庄是甄嬛在宫内最好的姐妹,两人无论当谁有难的时候,都会是第一个站出来帮对方的人。但事实无绝对,甄嬛长街受辱的时候,沈眉庄就没有站出来。或许很多看这部剧的观众会觉得,是因为沈眉庄不知情,所以才没有站出来,但真相好像并非如此!

甄嬛在长街逗留的时间并不短,在之后甄嬛都说过皇后都知道自己在长街之事,但却并没有反应,而以宫内的传播速度,皇后知道沈眉庄就不可能不知道。以不知道的说法搪塞过去明显有些力度不足。而沈眉庄在明知道的情况下,却还是没有帮甄嬛,这其实是沈眉庄的一个计谋。

在长街之辱之前,沈眉庄曾带着甄嬛到冷宫,这目的只有一个,就是让甄嬛看看这不得宠嫔妃的下场,然后好让甄嬛振作起来,重新有复宠的心思。但就算眉庄带着甄嬛到了冷宫,也还是没有激起甄嬛的斗志。也还是没能让甄嬛有复宠的心思。而也正是这个原因,才让眉庄没有出现。

当时眉庄也必定是狠心了一次,让甄嬛彻底感受到在后宫不得宠的滋味,只有这样,才能让甄嬛彻彻底底下定决心。如果当时眉庄出现了,那甄嬛很有可能依然活在自己消沉的世界里,不能自拔。

而很明显,眉庄想要的目的达到了。甄嬛最终因为长街之辱伤到了自尊,有了复宠的心思。并且甄嬛是一击即中,利用皇上喜欢的蝴蝶,再加上一心为皇上祈祷,最终是让皇上对甄嬛有了爱慕之情。而这一次得宠,不仅让甄嬛复了仇,同时也让甄嬛扳倒了华妃,富察贵人等人。而眉庄不用计则已,一旦用计就必然成功!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