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千零一夜》不说再见,迪丽热巴又开启双综艺模式

眼看着《一千零一夜》就要迎来大结局了,很多观众都是十分不舍,大家舍不得凌凌七舍不得迪丽热巴,大家害怕《一千零一夜》收官后又要剧荒,其实这些根本都不是问题,因为《一千零一夜》不说再见,我们还会继续看到迪丽热巴,马上迪丽热巴的两部综艺节目就要来了,一部是《新舞林大会》一部是《慢游全世界》,热巴要开启双综艺模式,这真是一种惊喜。

《一千零一夜》不会说再见,我们还会经常看到凌凌七迪丽热巴,这次热巴要以综艺节目的形式亮相了,而且是开启双综艺模式,首先第一部综艺节目就是《新舞林大会》,该节目会在7月22日和观众见面。

许多粉丝比较期待热巴的新综艺《一千零一夜》,首先可以看到热巴载歌载舞了,可以看到热巴展现出自己的舞姿,其次是邓伦也会加盟《一千零一夜》,这显然是伦巴夫妇再次合作的节奏。

除了《新舞林大会》值得期待外,迪丽热巴还有一档综艺节目要上线,这个节目就是《慢游全世界》,全网首档明星体验旅游节目,以纪录片的形式让迪丽热巴带你感受全世界各地的魅力风采。

不用走出家门就可以跟着迪丽热巴去全世界游玩,这种感觉只有在《慢游全世界》中可以体验到,《慢游全世界》会在7月26日晚上和观众见面,还有几天时间就要开始了哦。

不管是《慢游全世界》还是《新舞林大会》,这两个综艺节目对于迪丽热巴都是全新的挑战,一个是旅游类节目一个是歌舞类节目,我们要看到多面的迪丽热巴,我们也要看到迪丽热巴最迷人的那一面。

不和《一千零一夜》说再见,不和凌凌七说再见,我们继续在综艺节目上和热巴相遇,开启双综艺模式的迪丽热巴一定会点燃这个夏天,《新舞林大会》《慢游全世界》你期待哪一个节目?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