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超被虐得最惨的一次,张艺谋亲自出山,网友: 不给30亿都对不起他

今年的暑假可以说掀起了一股浪潮,《我不是药神》占据半壁江山几乎所有的暑假票房都被占有,连姜文的新片《邪不压正》都只能退居二线位居票房榜第二名,《我不是药神》如今上映了14天票房已经突破了26亿,而姜文的《邪不压正》票房4亿多,不过相比吴磊的《阿修罗》姜文感到了庆幸了,吴磊的《阿修罗》可以说耗资了7.5亿拍摄了6年时间而且还邀请了好莱坞特效团队一起制作,这样的大片凝视度却遭遇大反转。上映4天票房仅5000连片方都不得不紧急撤档了。

很多网友都吐槽了这部大片为烂片,而片方却认为是有人恶意污蔑《阿修罗》不管怎样《阿修罗》已经成为了电影界的一大笑话。不过这次张艺谋的新作也即将要上映了,张艺谋的《影》定档与9月30日国庆黄金档,张艺谋的作品一直深受国内网友的喜欢,不过自从《长城》后很多网友开始质疑了张艺谋的实力了。

而这次张艺谋携手《影》再次出山不知道是不是要再次证实自己的实力呢,而且这次《影》的阵容十分强大邀请了邓超孙俪夫妇主演男女主,还邀请了关晓彤、郑恺、胡军等人主演,可谓给了新片一定的人气了,而且这次《影》采用了墨色拍摄方式相当有格调。

而且邓超透露在拍摄影片十分困难,邓超为了完美饰演角色进行了魔鬼式训练,为了筹备这部新片邓超可以说被虐的十分凄惨,而孙俪也表示这是邓超拍戏被虐得最惨得一次,很多网友都开始期待这部新片上映,有网友称:这部新片不给30亿票房真对不起张艺谋邓超了。

对此你们觉得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