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更新宣布恋情:喏,这就是我的女人!霸气公布恋情,赵丽颖甜蜜回应

作为万达少奶奶的林更新自从和赵丽颖拍摄完《楚乔传》之后因为饰演宇文玥而爆红,因剧中和赵丽颖饰演的情侣档而被粉丝们评为最完美的CP。

不过傲娇如林更新,曾经被唐人因为独特外形挖掘成功进入娱乐圈内,和胡歌,刘诗诗成为师兄妹,但后因为唐人不够重视便离开独立工作室,单飞之后反而发展最好。

林更新一直是万达公子林思聪的好友,经常打游戏出席活动,江湖曾笑言:“流水的网红,铁打的林更新”从此“万达少奶奶”称号就流出来了,林更新出道大多年,很少扎戏,所以作品也不算是很多,但是每部都能够爆红。

拥有粉丝无数的他经常会在微博和上网友互动,曾经有在结束《楚乔传》拍摄之后,有网友发现赵丽颖和林更新互动频繁怀疑恋爱,但是最后均被否认,而后传出赵丽颖和冯绍峰的共度春宵消息。

不过谁才是林更新的正主了,林更新最好的朋友除了王思聪其次就是赵又廷夫妇了,已经被拍到几次带着王丽坤和赵又廷夫妇旅游,看来此次林更新是奔着找老婆的目标去恋爱的。

不过低调如林更新,公不公开都是他们自己的事情,相信两人会幸福下去的哟~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