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璇在拯救高云翔的同时,竟还悄悄做了这件事,这女人真的惹不起

最近娱乐圈的“高云翔”事件可以说是闹得沸沸扬扬,董璇老公在澳大利亚吃起了牢饭,董璇为了拯救高云翔也算废了很大的力气,董璇这个女人还真的不见简单啊,一般老婆要是知道丈夫出轨,恨都恨死了,哪里会去理会他呢,更别说是这样不远万里去拯救自己的丈夫了,但董璇不仅这样,还为丈夫请了最有名的律师为他打官司,甚至还上交给了法庭将近1500多万的人民币才让丈夫可以保释,甚至为了取得法庭的信任,她甚至把自己和女儿的护照给他们押着了,这样的好老婆估计也再也找不到第二个了!

在这起案件还没有真相大白之前,董璇对高云翔真的是非常的忠贞友爱,对他保持着高度的信任,不过从另一个角度也说明了董璇其实是一个有能力的聪明女人!

如果这件事情发生在其他女人的身上,估计那些女人早已经慌乱了手脚,甚至不知道该何去何从?但他从头到尾都非常的冷静睿智!在第一次法庭驳回她的保释要求后,她竟然去找律师来努力救出自己的丈夫,而在这个焦头烂额的时刻,她竟然在这个时间段里面悄悄搞起了自己的事业!竟开起了属于自己的餐厅,这女人真的惹不起!搞起了自己的事业!竟开起了属于自己的餐厅。

我们可以在董璇的社交平台上看到她餐厅的照片,真的超级有创意的,又给人一种很温暖的感觉,这样的餐厅估计在中国也是不常见吧,由此可见她真的挺聪明的,也不是那么好惹的!

而且在将来的时间段里,董璇可能也要长住澳大利亚,这时她又开起了自己的餐厅,简直是可以缓解她的经济压力啊,她真的让小编很是佩服,简直是中国好老婆的模范!看完本篇,有任何观点都欢迎留言评论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