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日票房跌至3000万,彭于晏尽力了,网友:姜文号召力不如徐峥?

今年的暑期档票房,说好也还过得去,但是严格的来说其实也算是扑街了。虽然有文牧野导演的徐峥主演的现实主义巨作《我不是药神》的震撼来袭,票房涨幅也一直很稳定,目前为止也有了27亿的票房总成绩,要突破30亿的大关也是很稳的。但是最近《我不是药神》的单日票房却仅仅只有两千多万的成绩,按照这样的趋势发展,也差不多就是止步在这里了。而同期的其他影片却是表现的十分的不佳,徐克的《狄仁杰之四大天王》、沈腾的《西虹市首富》按目前的市场情况来看,票房也是十分的惨淡,预计也是要扑街的两部电影了。

除此之外,还有李易峰主演的《动物世界》和姜文导演的《邪不压正》还算是拿得出手的,小鲜肉李易峰沉淀了一年之久的回归之作《动物世界》也是被很多人看好的一部电影,上映之后也是获得了一致的好评,而李易峰在这部电影中的表现也是出人意料,豆瓣评分更是打到了8点多的还算不错的成绩。虽然总票房也仅仅只有5亿左右,但是在今年七月暑期档的电影排行中也是排的上名次的。

而电影鬼才姜文执导的《邪不压正》也确实上映之后口碑很好,也获得了不错的成绩,但是也许是因为姜文一贯的表现手法,便出现了两极的观众,一方面的观众认为是不可多得的好电影,一方面却表示完全的看不懂,这也是《邪不压正》之所以会票房大输徐峥《我不是药神》的缘故,无法牵引广大观众的共鸣。

《邪不压正》的主演团队也是十分的庞大,有廖凡、周韵、许晴和彭于晏,每一位演员都是以演技著称的老戏骨,在电影中也都有着出色的表现,每个人也将自己的特质发挥到极致。

而彭于晏的影响力更是不用说了,是广大网友中公认的男神,其之前挑大梁主演的《湄公河行动》和《悟空传》也都火爆大卖,取得了斐然的成绩。但是如今同样挑大梁主演的《邪不压正》却也带不动票房,上映七天仅仅只有4.5亿的票房,而今天单日票房已经跌破3000万了,现在的上座率也已经不忍直视了,后期的票房就更不用说了,只能说《邪不压正》突破票房10亿的关卡都很困难。

之前的一部《让子弹飞》票房的辉煌让小编现在都还记忆犹新,徐峥的《泰囧》火爆影坛也是在这之后的,但如今看来,姜文号召力不如徐峥了。最为最早中国票房大卖的导演,姜文新作《邪不压正》这样的票房情况着实让人心塞。对此大家怎么看?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