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日票房仅2.3万,投资方也无语了,网友:年度第一烂片诞生!

又到了每周新片上映的时候了,这周票房市场迎来了超级大片《摩天营救》,首日票房超过9400万,力压《我不是药神》夺冠,而连续多日票房冠军的《我不是药神》不得不屈居第二,周五仅收获了4800多万的票房。

上面这些电影票房都非常强大,但有些电影就非常惨淡了,7月20号另一部华语电影也上映了,但首日票房仅2.3万,彻底扑街,网友:年度第一烂片诞生!

这部电影就是《闺蜜的战争》。

《闺蜜的战争》是由王俊翔执导,苑盈、贾石、谈梓聿主演的爱情喜剧电影,该片于2018年7月20日在中国大陆上映。该片无论导演还是演员阵容都非常小,投资也只有一两百万,是一部标准的小成本电影。这是一部讲述闺蜜争夺男朋友的故事,这种类型的故事确实也非常吸引人关注,投资方或许正是想这样以小博大,万一票房大爆一把几千万甚至上亿,那就真的赚翻了。

但谁也没想到《闺蜜的战争》上映首日票房仅有可怜的2.3万,投资方分成大概只有7000多块,对你没有看错,就是七八千块,估计连盒饭钱都回不来,实在太尴尬了!

而影片口碑方面也极其惨淡,看过该片的很多观众都直言这是一部烂片,“年度第一烂片诞生了!”、“毕志飞的位子坐不住了”。

毕志飞也是一名导演,他导演的《纯洁心灵·逐梦演艺圈》豆瓣评分只有可怜的2.1分,堪称豆瓣最烂电影,没有之一。网友的意思是《闺蜜的战争》已经可以挑战《逐梦演艺圈》了,没有最烂,只有更烂,太丢人了。

近些年来华语电影票房突飞猛进,随便一爆就是十几二十亿,太好赚钱了,因此很多投资方大量投资电影,而且数量奇多,成本奇低,只要有一部爆了都能赚钱。但也因此烂片数量也开始暴增,每一段时间都有烂片上映,简直让人防不胜防。

为什么这些烂片遭到无数人厌恶,却还是层出不穷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