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亿投资3亿票房 烂片女王面前 成龙也挽救不了崩盘的口碑

近日,国际功夫巨星成龙发文为其在演唱会上的小失误表示歉意,不少网友围观后留言安慰称“专业歌手也会出现失误的时候,感谢你的用心和敬业”,“大哥已经很优秀了,仍然在不停完善自己,值得我们学习!”

已经64岁的成龙,以武师身份进入影视圈,在国内外荣获了无数的殊荣,曾被外媒评为“史上20位最伟大的动作影星第一名”,而且也拿到了奥斯卡终生成就奖,不过目前仍然没有丝毫退休的迹象。

在今年就有三部作品《十二生肖2》、《雪覆沙》和《雁侠行》将要上映,而且在2019和2020年各有5部影片将要上映,如此高节奏的工作精力可比有些年轻演员还要旺盛。

不过可惜的是,近几年成龙大哥的影视作品质量参差不齐,而且烂片居多,称得上口碑佳作的影片非常少了。其中一部《英伦对决》可谓算得上是近两年难得的好作品。

该片不仅收获了5.4亿票房,而且口碑评分也高达7.1分,可以说是口碑票房双丰收了,而其也再一次向大家证明了他的票房号召力和影响力!

然而成龙的另一部电影《机器之血》似乎就成为了其作品中的另一个极端,不仅票房严重失利,而且口碑方面也是全面崩盘。据悉,该片投资6000万美元(约4亿人民币)重金打造的一部国产科幻动作大片,最后却出现票房和口碑双双扑街的结果!

这部影片是由新晋导演张立嘉执导,成龙大哥担任兼职并且兼任主演,同罗志祥、欧阳娜娜等人联袂出演的。影片讲述的是成龙饰演的特工和其女儿无意中被卷入一起生化基因武器阴谋当中的故事。

在华语影坛各种类型的影片当中,科幻题材影片是不多见的,而这次成龙的功夫IP与科幻元素的碰撞,以及当时绝佳的上映档期,很多影迷都对这部影片给予了非常高的期望,而当时该片首日票房也轻松突破7608万。

不过,后来影片口碑出现严重下滑,票房同样也很不理想,最后累计票房止步3.05亿,按照票房分账比例,《机器之血》投资方只能收到1.06亿,而这个数字与前期的约4亿元的投资成本相比,无疑是杯水车薪,这一次投资方可以说是血本无归了!

而在口碑方面,《机器之血》也是非常糟糕,只有4.7分而且差评率竟然高达49%,国际功夫巨星成龙也挽救不了崩盘的口碑,不少网友批评这部影片虽有科幻的外衣,但其内里还是一部俗套的动作片。

与此同时,作为影片主演之一的欧阳娜娜尴尬的演技也是网友们吐槽的对象,不少网友表示“整部影片里出现欧阳娜娜的场景都是大写的尴尬,她根本就不会演戏。”

纵观欧阳娜娜主演的影视作品,我们惊奇的发现其就没有哪部影片获得高分的,其中《秘果》只有4.6分,《王牌逗王牌》仅3.3分,还有《是!尚先生》只有2.6分,而现在这部《机器之血》继续延续了其低分记录,这就难怪有网友吐槽她“烂片女王实力不容小觑,在烂片女王面前,成龙大哥也挽救不了崩盘的口碑!”

你觉得《机器之血》这部影片怎么样呢?其中欧阳娜娜的演技如何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