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摇》四位演员换现代装,杨幂不是最美,最惊艳的是97年的她

《扶摇》可以说是吸引了大批粉丝,剧中的女演员也是非常的美,现在我们来看看她们换上现代装是什么样子。

杨幂,杨幂在剧中饰演的角色是女主扶摇,不得不说这部电视剧让我们对杨幂的演技有了新的认识。除此之外,她的颜值还如少女般一样美丽、优雅。换上现代装的杨幂更让人眼前一亮,时而优雅,时而活泼可爱,满满的少女感。她还不是最美的,接着看吧。

李依晓,在剧中饰演裴瑗,不得不提的就是裴瑗的额演技真的非常棒,把这个角色的心狠手辣刻画的入木三分。据我所知,李依晓已经出道多年了,演技非常棒,但是却只是脸熟,并没有大火。换上现代装的李依晓,比剧中的裴瑗多了几分温柔。时而性感,时而火辣,这更加让观众肯定了她的演技。

阿丽亚,在剧中饰演唐芷蓉,一个可怜又可恨的女人。换上现代装的她身穿英伦校服,看起来真的非常合适呢。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把学生的神韵演绎得非常形象。你喜欢她的现代装吗?

袁雨萱,1997年的袁雨萱今年才21岁,但是已经饰演了很多部作品。在这部剧中饰演齐韵,虽然人长得非常漂亮,但是演技还是有待提高的。换上现代装的她真的是让人很惊艳啊,看起来十分青涩,像邻家小妹妹。这四位演员换上现代装你最喜欢谁?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