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张亮,《中餐厅》厨艺档次明显下降,网友:应付外国人够了!

大家期盼已久的《中餐厅》第二季终于来了,之前《向往的生活2》一周两连播就为了给它让出时间,结果没想到好不容易盼到播出时间,节目却遭遇延期播出,这也让粉丝们小失望了一下。不过还好,这只是临时调整,这周节目终于与大家见面了。

从第二季嘉宾名单刚曝光的时候,大家就在担心,没有主厨张亮在,那么谁来负责做菜呢?而第一期节目就解开了大家心中的疑惑,原来赵薇他们决定一人做一道拿手菜!虽然看得出来大家都是有备而来,但毕竟都是临时抱佛脚,从他们做菜的样子就能看出没什么经验。

赵薇做的麻油沙姜鸡,卖相上看还不错,但是赵薇自己吃完都皱眉头,可以想象到这菜并不能让人满意,主要原因就是鸡肉太老了。

舒淇则是做了一道更简单的豆豉鳕鱼,就是调好酱料,将姜片铺在底下,豆豉和酱料撒在鳕鱼上蒸十分钟就好。这道菜好吃不好吃,关键就看调料如何了,真是简单的不行了。而且卖相上也不怎么样,黑漆漆的。

王俊凯则做了一个虾仁蒸蛋,卖相是真不错,但也只是个简单的蒸蛋加上青豆和虾仁而已。主食方面,王俊凯还做了一份虾仁鸡蛋炒饭,看着他炒饭的样子就知道这饭的味道会差点,因为炒的并不匀。不过相信他的粉丝们肯定觉得如果能吃上一口,这一辈子也值得了!再加上炒饭一直深受外国人欢迎,所以觉得他的蛋炒饭会大卖。

苏有朋做的盐酥鸡可以说是几个人做的菜中最麻烦的,先是鸡肉去骨,然后加入调料腌制,最后裹上面糊下锅炸。不仅要掌握好调味,还要控制好火候,而他做的这道菜也是最受欢迎的。其实大家都知道油炸食品吃起来不健康,但是必须承认的是油炸食品吃起来也是真的香,所以相信他这道菜也一定会卖的很火!

白举纲是几个人中做菜最有架势的,看样子之前也是没少做的,以后估计也是主力了。他做的面包屑炒虾无论是外观上,还是口味上都获得了大家的认可。

讲真,这几道菜顶多算是个厨艺刚入门的新手级水平,如果在国内拿这几道菜开餐厅肯定没人去,但万幸的是这一季《中餐厅》是开在法国的小镇科尔马,网友表示这几道菜应付一下外国人还是可以的。期待着下一期餐厅正式开业时的情形,很想看看外国人吃到中国美食的模样!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