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装剧中最丑的女主扮相,陈妍希上榜,第一位简直无法直视!

一部电视剧成功与否,除了题材好以外,男女主角的选角问题是很大一个争议,尤其这是一个看脸的时代,特别是主角光环的环绕,观众第一眼印象,能不能从视觉感认可,直接关系到这部剧的收视率。很多女星,明明长得都不赖的,偏偏在古装剧中的某一扮相栽了跟头,现在就随小编一起,盘点一下,古装剧中,那些号称“武林第一美女”的辣眼角色吧。

第五位:张琰琰,《武林外传史》中的朱七七,这个扮相有点老气,小编一直认为王艳饰演的白飞飞才是剧中的女主,特别是为爱而亡时的那种悲恸,沈浪就该和那样的女子相守一生,结果一个大结局转弯,和朱七七在一起了,想必很多观众内心里多少都会有些不平,毕竟不是一个层次上的女人啊,但是,《琅琊榜》里长公主的扮相,把张琰琰的大气,沉稳等一系列特质都表现得相当完美,演技还是好的,只是张琰琰的特质实在不适合演那种少不更事的富家千金。

第四位:陈妍希,可能最失败的作品当属《神雕侠侣》里的小龙女了,说实在,有酒窝的女孩子特别不适合出演高冷系女子,尤其再配上这个装扮,真是毁了多少宅男对小龙女的痴心妄想呀,很多看过此剧的网友纷纷表示:当小龙女从古墓里飞出来的那一刻,真心想一脚把她给踹回去,女二明显胜过女主了,甄志丙当真是口味重啊。

第三位:宣萱,本身是个越看越耐看,越看越觉得很气质、漂亮的美人胚子,但是在《薛平贵与王宝钏》中的王宝钏,真心的又老又丑了,不过整部剧给人的感觉就是这个样子,剧中的女人基本都是花里胡哨的装扮,宣萱毕竟已经上了年纪了,再来饰演一个十七八岁的少女似乎有点过,特别是化妆和服装,真是捂脸走过,不忍直视。

第二位:李晟,《新还珠格格》里饰演的小燕子,说起李晟,小编最有印象就应该是这部翻拍的新剧了,网上骂声一片呀,翻拍就翻拍了,能不能找个像那么回事的女主呀,虽然李晟的现代装还是非常可圈可点的,但是饰演小燕子的话,就有点名不副实了,小燕子听名字就应该是身轻如燕、机敏灵动的女子,但是李晟在里面的扮相实在是太壮了,也太丑了。

第一位,西门大妈,说西门大妈排行古装第一辣眼,怕是没有网友不服的,虽然年轻时也是美女一枚,毕竟上了年纪还来饰演纯情圣女的角色,还和焦恩俊、刘德凯搭戏,网友表示十分不登对,相当辣眼,特别是一句“傻丫头”更是让网友呼声四起,求西门大妈放过。好在虽然扮相不讨喜,但是配音倒是绝对吸引人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