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嘉玲发照片纪念“结婚十周年”,网友:怎么才10年!

就在刚不久,刘嘉玲在社交媒体上发了一张与梁朝伟的合影照片,并配上英文“Happy 10th Wedding Anniversary”(结婚十周年快乐)。刘嘉玲这些年在内地发展得不错,但也有一些关于她的非议,比如过于张扬,比如跟男明星之间的举止过于亲密等,不过从今天的这个“十周年纪念”来看,她与梁朝伟的感情应该很好。

最近几年,梁朝伟极为低调,除了宣传电影外,公开活动极少,其实电影作品也极少。而刘嘉玲这几年在内地的发展风生水起,《狄仁杰》系列、《澳门风云》系列、《阿修罗》等商业大片皆有她的身影,商业和综艺活动也非常之多,一副“活开了”的架势。给人的感觉是,现在梁朝伟和刘嘉玲的夫妻关系里,梁朝伟成了家庭后盾,刘嘉玲则在外打拼,这有点像成龙和林凤娇的颠倒版本。

当刘嘉玲发出“结婚十周年快乐”的时候,大多数网友留言祝福,其中有一些网友露出惊讶的语气:怎么才10年啊!没错,梁朝伟和刘嘉玲两人的恋情,几乎伴随着两三代人的成长,70、80和90后的人,只要提到娱乐圈的情侣,必提梁朝伟和刘嘉玲,他俩虽然结婚只有10年,但他们之间的恋情,已经延续30年了。

关于梁朝伟和刘嘉玲是怎么相恋的,只要不是菜鸟影迷,基本都能说出一二,当年梁朝伟和刘嘉玲的闺蜜曾华倩谈恋爱,两人分分合合五六年,后来被刘嘉玲趁虚而入,与梁朝伟在合演舞台剧时擦出爱的火花,刘嘉玲最终撬了曾华倩的墙角,抢走了这位绝世帅哥。这成为香港演艺圈的一段公案,刘嘉玲也因此在影迷群体中落下话柄。

喜欢香港电影的影迷,大多对梁朝伟的“移情别恋”报以宽容的态度,大概也是梁朝伟在电影方面的表现太出色,由此产生的晕轮效应,掩盖住了这段感情黑历史。如果给香港电影圈的男演员做个排名的话,梁朝伟能排进前五,在香港电影圈,梁朝伟和梁家辉是少有的,只靠演技不靠票房,就与成龙、周星驰、周润发等票房大鳄齐名的男明星,正因为如此,影迷对他早年的感情既往不咎,但对刘嘉玲的态度一直比较苛刻,好感度有限。

多年以后,刘嘉玲与曾华倩共同面对媒体时,两人谈及往事,一笑而过,这种豁达从容的心态,让人感动。曾华倩在失去梁朝伟之后,也有过两次恋情,后来嫁给了一名富豪,最后以离婚收场,不过她拥有了一个与自己相依为命的儿子,现在生活安好。

如今在内地风风火火的刘嘉玲,在这样一个重要的日子里,公开纪念她与梁朝伟的婚姻,说明她对梁朝伟是充满深情的,希望他们能越走越好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