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嬛传:谁注意到,青樱给甄嬛请安时,敬妃的表情?大快人心

《甄嬛传》中,后期出场的人所起的作用,也推动了剧情的发展,像叶澜依,皇上多看了她一眼就喜欢上了她。

把她纳为宁嫔之后,虽然叶澜依天天一副爱答不理的表情,皇上也还是对叶澜依挺宠爱的。叶澜依又跟别人不一样,后宫嫔妃也没人去找茬,叶澜依在宫中也过得自在。

然后后来甄嬛联合叶澜依,,让皇上驾崩之后叶澜依了却了心愿,自己喝了毒药,追随果郡王而去。

还有一个人,也是后来出场的,却一点都不受重视,此人就是皇后宜修的侄女青樱,三阿哥跟皇后结盟之后,想着三阿哥以后要是当上皇上,现在却还没有娶亲,太后也觉得是时候,给三阿哥找一门亲了。

于是皇后选中了自己家族里的青樱。一方面也是为了维持家族里的荣耀,另一方面三阿哥的福晋,是自己人也好放心。为了怕后宫人说皇后此举的是非,皇后找来了敬妃跟甄嬛来替三阿哥选亲。

当时青樱一身盛装出席,亮闪闪的衣服吸引了胧月,青樱怕小孩子弄坏了她的新衣服,然后把胧月甩开了。三阿哥觉得青樱不好,看到青樱这样做更是不感兴趣。

皇后就劝青樱,先在三阿哥身边呆着,以后三阿哥登基之后,就有好处了。青樱不情愿,拿皇后当年是侧福晋的事来说,惹得皇后不喜。

后来青樱被皇后许给了四阿哥,四阿哥登基之后,去给甄嬛请安的时候,恰巧皇后病逝,青樱不愿去吊唁皇后。说只知道有甄嬛,不知道有宜修。

这番话更是让甄嬛觉得,青樱这个人心肠不好。敬妃一副看好戏的样子,一方面知道青樱被甄嬛盯上了,另一方面也觉得恨了多年的宜修,着实很可怜。

后来,青樱在后宫之中,过得也不好,最后也用一把剪刀,结束了自己的荣宠一生。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