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魂》之后,朱一龙抛弃赵云澜,去跟杨颖、赵丽颖、安悦溪组CP

要问现在上升势头最快的男艺人,肯定非朱一龙莫属,自从《镇魂》开始热播,朱一龙与白宇这对剧中CP总是莫名的上热搜,当然这些完全归功于镇魂女孩。

《镇魂》现在也快要大结局了,最后赵云澜与沈巍这对黄金CP到底结局如何,还是让我们在大结局见吧!

但是朱一龙在《镇魂》结束之后,就要去跟杨颖、赵丽颖、安悦溪她们去组CP了,抛弃了赵云澜,镇魂女孩心中一万个不愿意啊。

《镇魂》之后,今年内朱一龙可能还会有三部剧将会与大家见面,首先就是与安悦溪一起主演的《许你浮生若梦》,故事定在了民国时代,安悦溪在大家的印象里一直是属于那种灵动、可爱、俏皮的女生,这次穿越到民国,与朱一龙谈了一场生死恋爱,还是让观众们很期待的。

然后就是《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搭档赵丽颖、冯绍峰,虽然不是男一号,但是并不能影响朱一龙在粉丝们心目中的形象。这绝对是值得期待的年度大戏,赵丽颖在《楚乔传》之后带给我的全新力作,具体的播出日期还没有官宣,不过根据角色的介绍,朱一龙虽然与赵丽颖有情感戏,但是最后却是以悲剧收场,到时候可又要有不少CP粉们要心碎了。

最后就是《我的真朋友》,跟杨颖合作的一部现代戏,果然还是朱一龙的现代装扮最帅气,这次虽然也只是男二,男一是当红小生邓伦,但是并不能阻止朱一龙在粉丝们心中伟岸的形象。

这样慢慢数来,粉丝们下半年岂不是天天见到的都是朱一龙,想想是不是还有点小激动呢?你最期待朱一龙与那个女演员之间擦出火花呢?打电话告诉朱一龙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