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自拍罕见露全脸,往下一看网友狂喊:把扣子扣好

杨幂演出多部电视剧,人气一直相当火红,近期更与阮经天合作《扶摇》,再度掀起古装剧热潮。一举一动都备受关注的她,过去自拍时,鲜少露出完整全脸。7月20日翻出存货照片,罕见以全脸入镜,然而照片中另一大亮点,则是衬衫的扣子呈现半解开状态,吸引不少粉丝狂喊:“把扣子扣好!”

杨幂自拍常以半脸方式入镜

过去自拍时,杨幂总是会用各种角度、或物品遮住一部份的脸,20日在自己的微博超级话题中放送福利,难得晒出一张露出完整全脸的自拍照,开心写道:“存货自拍来一张我走了,大声告诉我好看吗?”照片中,只见她坐在车上,戴着鸭舌帽,搭配彩色格子衬衫,单手扶住侧脸,对着镜头露出甜美笑容。

杨幂罕见自拍露出全脸

画面曝光后,杨幂甜笑立刻迷倒大票粉丝,引来不少网友狂赞:“好看好看好看”、“宇宙第一美”,不过盛赞之外,也有眼尖粉丝注意到,杨幂扣子似乎微微半解开,隐约露出胸前肌肤,纷纷留言关心并提醒:“扣子扣好”、“不翻牌就算了!好好穿衣服!”意外成为照片中另一大亮点。

网友反应

事实上,杨幂过去常以半脸入镜的方式自拍,却也曾因此招来酸民批评,她2016年底时,曾为此发文对怂酸民:“知道你们受不了我发半张脸了,所以这次只剩四分之一了,我是一个禁不起批评的人,如果你批评我,我就哼!”

杨幂自拍很少会以全脸入镜

没想到,杨幂只露出半张脸,竟然也会招来恶评,2016年底曾发文怒送酸民。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