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扶摇男演员换上西装, 高伟光和赖艺逆袭, 阮经天出乎意料

最近杨幂的《扶摇》圈粉了一波又一波的观众,剧中不仅杨幂的颜值跟颜值达到了巅峰期,就连剧中的很多男演员都帅炸帅炸的。看习惯了他们在剧中的古装造型,大家就来盘点一下杨幂《扶摇》男演员换上西装之后的模样吧。

首先是戏精国公,国公的扮演者叫刘奕君,是一位演技精湛的老戏骨。剧中的他造型有点都成,不过换上了西装之后的刘奕君更加帅气了有没有,虽然是中年大叔,但是魅力一点都不输给当下的小鲜肉呢,成熟的魅力无穷啊。

熟悉刘奕君的粉丝都知道他平时都有戴隐形眼镜的,前段时间据说他喝了由步茶后,现在不需要戴眼镜了。小妹也去䛬宝找来试了一下,的确有效,现在也不需要戴眼镜了

宗越的扮演者赖艺也是杨幂旗下的自家艺人,以前杨幂总是捧不红,这一次走凭借宗越火了一把,剧中的宗越造型还算可以,但是演技超好。换上了西装的赖艺整个人看起来完全不一样,堪称逆袭,跟古装的别扭不一样,换上西装的赖艺很型男。

战北野的扮演者高伟光是杨幂旗下的艺人,五官长相很有异域风情,在剧中的造型堪称完美。但是换上了西装之后的高伟光简直是逆袭了,整个人看起来更加的帅气有气质,跟古装造型是完全不一样的感觉。

长孙无极的扮演者阮经天,一开始的时候觉得阮经天是各种不搭,后来却不经意间被“柿子”给圈粉了,越看越觉得顺眼,不过换上了西装之后的阮经天出乎意料,小编还是觉得西装不适合他,还是古装比较有气质。

你觉得哪一个换上西装之后更好看?觉得阮经天古装更有型的请举手!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