倪妮出席活动,网友:这鞋子是为裙子定制的吧!简直太相称了

她是一位来自南京的女孩,名叫,倪妮,据说,她并不是专业演员出生,而是语言传播,不过虽然如此在她的身上倒是没有发现,因为她出演的作品都十分的好看,无论是什么角色都是游刃有余的。

相信她出演的电视剧,【金陵十三钗】大家都看过,也因如此给大家留下深刻的印象,同时她也因此正式进入了演艺圈,而她与杨颖还是很要好的闺蜜哦,更是在2013年时与刘诗诗,杨幂,杨颖被评为四小花旦,如今四人在娱乐圈都有了自己的一番作为。

据说她与杨颖十分有默契,在一起也相当喜欢打游戏,当初就有有一个节目为了证实两人的默契而做了测试,期间两人都彼此爆料,其实出道多年的倪妮除了长相漂亮以外,身材与演技都在线的,令人羡慕的那又细又长的腿,那盈盈一握的小蛮腰更是让无数女人看了羡慕,让男人看了爱慕。

相信需要好身材与她平时的健身脱不开关系的,相信大家都知道,那有什么东西是不劳而获的,这点从她出席活动就能看出来,一条美美的绣花裙子把她的好身段展现得淋漓尽致,有网友好奇;想必这鞋子是为了裙子而定制的吧,看起来简直是太相称了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