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俪携儿女出游伦敦塔桥,邓超又吃醋了,果然是被抛弃的那一个

邓超孙俪夫妇一直都是娱乐圈的焦点,加上一双可爱的儿女,让人好不称羡!近日孙俪携带等等和小花去了伦敦塔桥游玩,唯独缺了邓超的身影!

貌似伦敦塔桥一直都是孙俪的最爱,1995年,还是小女孩的孙俪身穿一身红衣,背着红色小书包,就在伦敦塔桥留下了自己的身影!

2005年又和霍建华等好友一起在伦敦塔桥合影留念!那时候的孙俪名气还没这么大,也处在事业的上升期,但是那时候的孙俪浑身上下都洋溢着青春的气息!

2015年,孙俪再次出游伦敦塔桥,就录下自己的有一个10年。每隔十年,孙俪都要去伦敦塔桥留下自己的靓影!不得不惊叹孙俪的这份执着。

近日,孙俪再次带着等等和小花在伦敦塔桥留念,当然还是没有邓超。为此邓超也是醋意大发,且说道,反正没有一张有我,求大神P图!看样子还是亲生的有优势,邓超又被无情的抛弃了,心疼邓超3秒!

不过邓超也没闲着,最近一直忙于瘦身,因为新电影《影》的缘故,邓超暴增40斤,这不现在在恢复自己的身材,看样子为新电影,邓超确实牺牲挺大的!现在邓超的目标是一天瘦1公斤,从邓超发的微博看来,确实效果不错,好身材已经初具规模。让人称羡!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