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深深雨蒙蒙》赵丽颖定妆照来袭,80岁的琼瑶也拍手叫好

《情深深雨蒙蒙》真的是一部神剧了,小时候小编每天看着电视吃饭,天天把饭菜都晾凉,一个劲的盯着电视。这部剧是真的好看呀,是我和我妈唯一能看在一起的电视剧,因为这部剧是小编的爱情启蒙剧,第一次和爸爸妈妈看到书桓依萍接吻是真的尴尬啊!最近风头还挺大,听说《情深深雨蒙蒙》要翻拍啦!而且女主是赵丽颖,她来饰演依萍哦!80岁的琼瑶也拍手叫好。

赵薇版的依萍也是让小编特别喜欢,她把依萍的坚强,自尊心强,有骨气表现的淋漓尽致,并且剧中当歌女的情节赵薇都是真唱哦,这种会演戏会唱歌的明星真的不多啦!而且她本人也是天然脸,没有美颜滤镜下的她,依然美丽,演技爆发的那一段就是被陆振华打了,小编那时候真的超级佩服她!80岁的琼瑶也拍手叫好。

赵丽颖也是现在娱乐圈的当家花旦了,传闻《情深深雨蒙蒙》依萍是她来扮演哦,小巧玲珑呆萌可爱的找了赵丽颖,是否能驾驭住依萍这个民国霸王花的角色呢?小编真的好好奇哦,也怕赵丽颖诠释不好这个角色呀,希望不要演砸吧,毕竟依萍是大上海的台柱,剧情很重要的导线就是依萍当歌女了,依萍唱歌那么好听,赵薇也是能演能唱,就是不知道赵丽颖的唱功能不能被认可,能不能当得了大上海的台柱子呀!

毕竟赵薇饰演的这个角色非常经典,普通明星也是很难逾越她塑造的这个角色呀!可是到最近,赵丽颖穿着民国扮相拍了一组定妆照,让不看好她的那些观众大吃一惊,就连《情深深雨蒙蒙》原著:80岁的琼瑶阿姨也是拍手叫好呀!从这一点,足矣看出赵丽颖很努力的在解读这个角色,为了能够演的活灵活现,她也是没少下功夫哦!小编这个吃瓜群众非常期待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