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长得不帅被女友甩,凭借自身努力获影帝,现娶二婚央视著名主持

张译,曾经服役于北京军区政治部战友话剧团。2002年,张译在部队排练《士兵突击》的话剧版,后因机缘巧合参演的《士兵突击》的电视剧,开始真正意味上的开始了演员的工作 。他在很多影视剧中都表现出色,将一个个人物的精髓之处都演绎了出来,获得一致好评。

但是他的颜值放在圈中确实是一般般,这与人们印象中的明星形象相差的太大。混娱乐圈的,大部分都是俊男靓女,如果长着一张帅气的脸庞,很快就会受到关注,但有些人不是靠颜值吃饭的,而是靠实力,张译就是其中的一个,他曾因丑10年拍不了戏,没戏拍的那段时间看不到希望,连原本打算和张译结婚的女友,还被女友抛弃。

一位实力派男演员,低调,从不炒作,也鲜有绯闻,认认真真的拍戏,是真正意义上的一位演员。张译凭借自身努力《追凶者也》摘得影帝,张译老婆叫钱琳琳,现娶一名央视著名主持人,在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录制过多部广播剧。二人的结合也带有一些特殊的意味。他的妻子是二婚。钱琳琳的前夫是郑弘。

与郑弘感情破裂后,钱琳琳才认识了张译,两人都尽快想有个家,确定恋爱关系后,很快就闪婚了,这也导致了张译走红后莫名背上了“介入别人婚姻”的骂名。两人的婚姻很低调,没有大张旗鼓,很少有人张译的妻子是谁。在生活中可是非常暖男,非常爱妻子。

现在两人,婚姻幸福美满,令圈内的无数人羡慕,大家对张译了解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