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有朋妻子隐藏了许多年,是赫赫有名的她,”40岁之约“打破了

说起小虎队,那是一代人的回忆,那时基本上是家喻户晓,许多女生都为他们痴狂,如果不知道小虎队,大家会把你当做外星人来对待。今天跟大家说的是苏有朋,他作为小虎队里的“乖乖虎”而出道,但是出道多年,一直处于不愠不火中。

当年一部《还珠格格》捧红了不少人,赵薇、林心如、范冰冰、苏有朋等人,当年还珠格格热播的时候传出了苏有朋与赵薇的绯闻,只是很遗憾,两人并有在一起,只是当时一时热度。相较之下,苏有朋和林心如继《情深深雨濛濛》之后,一直以来被外界看好的一对。

当时两人私底下有过“40岁之约”,但是这个约定率先被林心如打破了。林心如跟霍建华走在了一起,婚后过得很幸福。大家都十分的羡慕这一对新人,难免为苏有朋担心,尤其是对他的感情生活。

其实,苏有朋已经隐婚多年,老婆是他的助理Amy,两人已经相伴多年,这保密工作做的也太好了吧!人红对错多,明星通常为了不让家人遭到打扰,隐婚也是可以理解的。

后来被狗仔拍到两人的照片,女方看起来十分的清纯,美丽动人。看来苏有朋真的是好福气啊,娶到了这么好的一个老婆。祝愿他们天天幸福。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