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位“睡美人”,蒋欣给77分,赵丽颖给99分,而她给120分都嫌少

蒋欣的华妃娘娘可谓是深入人心,娘娘的睡姿看起来微微带着一些慵懒,即使是闭着眼睛,也能看出华妃娘娘的傲娇,一看就是个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后宫“大佬”!给77分!

唐嫣在现代剧中是无可救药的傻白甜,但在以前的古装剧中却是影视剧的经典,她这种浅睡的模样让人被深深吸引。唐嫣的紫萱太经典了。每每回忆起来也是为剧中她和霍建华的爱情感到惋惜呢。给80分!

杨幂在《仙剑三》中扮演的夕瑶,睡觉的样子都全身散发着仙气。给88分!

赵丽颖睡觉的样子楚楚动人,有种令人怜悯的感觉。给99分!

迪丽热巴最适合大红色彩,《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烈焰红唇配上额上的凤尾花胎记,肤白貌美,美艳极了,只是这一幕是在凡间被打入天牢,难免有些让人心疼。而热巴的这一睡姿给120分都嫌少!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